1039407782_o.jpg  

 

遠處傳來小沙彌的哭聲,腳步急速地往住持書房靠近!

「 救命啊! 師父!救命啊! 師父 !」小沙彌哭喊著!

 「阿彌陀佛、阿彌陀佛…… 何事如此慌張。」老和尚走出書房問道。

「劉大叔得熱病,需要取椰子治病,不過…不…過…….」小沙彌回答

「先喝杯水,慢慢說。」老和尚親切地說

「村子內只剩下一棵椰子樹,有一個虎頭蜂窩在旁邊,只要有人靠近,虎頭蜂就會過來叮咬!」小沙彌說:「懇求師父傳我秘咒,趕緊取回椰子為劉大叔治病。」

1039412236_o.jpg   

「看你年紀雖小,心地仁慈善良,讓人感動。」老和尚說:「我可以特別加持,傳你秘咒;你必須答應師父,絕對不能告訴任何人這個秘咒,否則,它將會永遠失去效用。」 

「弟子一定遵照師父指示,守口如瓶!」小沙彌回答  

小沙彌學會秘咒,很快地爬上椰子樹,村民們在樹下替他擔心,只看見小沙彌在虎頭蜂窩旁邊,說了悄悄話,然後,安全地取下椰子,竟然沒有任何虎頭蜂過去叮咬他! 

 幾天後,劉大叔已經康復,專程到寺廟感謝小沙彌。 

「這次能安全地取下椰子,都是師父的功勞,如果沒有師父的秘咒,沒有人能夠靠近椰子樹。」小沙彌說

村民們得知此消息後,大家一起去拜訪老和尚,請求傳授這個秘咒!

「你們即使知道這個秘咒,也可能發揮不出作用,除非……除非…..」老和尚語重心腸地說

「我們一定遵照師父指示,懇請師父傳我們秘咒。」村民們跪拜地祈求   

「看你們如此誠心,我就傳你們秘咒;你們必須先發誓,從現在開始,持守五戒清楚,這樣才能夠讓秘咒生效。」老和尚說

「我們發誓一定持守五戒」「請師父指點,為何需要持守五戒清楚,才能夠讓秘咒生效。」村民們詢問

「這個秘咒,只有兩句話:『我不會傷害你,請你也不要傷害我。』」老和尚耐心地說:「因為小沙彌從小吃純素,並且持守五戒清楚,沒有傷害任何眾生,所以,當他爬上椰子樹,在虎頭蜂窩旁邊說了悄悄話:『我不會傷害你,請你也不要傷害我。』才能夠讓秘咒生效。所以,沒有任何虎頭蜂過去叮咬他!

「這個秘咒,雖然只有兩句話,但是,它包含了我多年修行功德的加持,如果沒有得到我的允許,任何人念這個秘咒,都不會有作用的!」

聽完老和尚的開示,村民們都立刻發誓終生吃純素,並且持守五戒清楚,絕不再傷害任何眾生,而且遵照師老和尚指示,守口如瓶,不會告訴外人這個秘咒的內容!       

這句秘咒『我不會傷害你,請你也不要傷害我。』提供了答案!

中國人有個習俗,當親人往生時,吃素七天,把福報回向給親人。 

如果我們選擇終生吃素,並且持守五戒清楚,絕不再傷害任何眾生;我們所有的親朋好友,一定能夠得到極大的益處。 

現在就開始拯救生命,開始吃素!

感謝!     感激!     感恩!

願將本文的功德至心回向給虛空法界所有眾生,回向往生西方極樂世界,願以此功德,莊嚴佛淨土。上報四重恩,下濟三途苦。若有見聞者,悉發菩提心。盡此一報身。同生極樂國。

文章引自:http://blog.xuite.net/jenyuh19/blog/231864526?ref=rel

引用網址:http://blog.xuite.net/roswita921105/021105/29405702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